CR_Ferris_Wheels_1024_768.jpg 

我...

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好脾氣

也沒有你想像的那麼脆弱

更沒有你想像的那麼聽話

也沒有你想像的那麼溫柔

更沒有你想像的那麼體貼

我只是堅持我想堅持的道理

不是我的錯我絕對不會妥協

其實只是要你一句:sorry

一點都不難!

我願意原諒你

並非妥協你所說的話

而是想再給一次機會

別說我無理取鬧

畢竟每個人的地雷不同

踩到了算你倒楣

無法給我合理的解釋讓我妥協

那麼就該放棄堅持

否則..............免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童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