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_F23_20100709124354161.jpg 

整個八月最重要的

應該就是阿飄月普渡之類的事情吧...

好像很多事情長輩都會交代要避諱這時候去做...

話說~十五那天運氣真的很好...囧

去載姐一起去拜拜...在門口時車子還好好的...

不到5分鐘路程加個油而已...

鎖頭竟然壞了!!還花了我1500元換鎖...

時間太晚只好隔天再去拜拜囉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秋天快到了...

傍晚後空氣似乎也漸漸轉涼...

我喜歡這溫度...剛剛好...真舒服~

還是喜歡秋冬季節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網路真的是個神奇的玩意兒~

你竟然可以在茫茫人海當中找到我...

而我想找的人卻依然在茫茫人海之中...

這感覺.......真的很妙!!

或許相識就是一種緣分吧...

能再相遇我也很開心...

那就忘了過去不愉快的部分...

重  新  開  始  吧  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多人問我:為什麼選擇不婚??

其實也不是身邊的男人對我不夠好...

也不是沒安全感...更不是不愛他...

只是我對未來一點把握也沒有...

尤其是我這種龜毛個性的人...

偶而翻起臉來...可是六親不認的呢...

所以說就這樣交往下去就好了~

何必要被婚姻束縛呢?

要分就分乾脆俐落不是嗎?

不會因為婚姻或小孩之類的問題煩惱...

或許你說的也沒錯吧!?...

可能是我身旁的朋友太多人有這類煩惱...

所以產生一種恐懼感...

深怕下一個受害者是自己而怯步吧?!

亦或者是自己經歷過的人事物使然...

對自己完全失去信心也失去鬥志...

所以關於這類話題總是避而不談...

或一句話淡淡帶過....

「就是不想罷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近來情緒很不穩定...

老實說我也猜不透是為了什麼??

總覺得煩悶、慵懶...偶而一點小事也發脾氣...

唉~~我怎麼了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八月又即將結束了...

我幹了些什麼事情呢??

老實說......只有一個字「煩」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童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